⚫️阿鲤十九⚪️

  首先,我长话短说,摆出结论:八周年和七周年的一些剧情点对应上了,而且我进一步推测——这很可能是卷三雪篇的剧情大纲关键点。


【虽然我这是瞎扯淡地分析——而且没什么有价值的点。】


  八周年选取梦境的三个人物意图十分明显:都是因为身上有,或曾经,或现在,有特殊血脉的NPC。


啵啵——启明者后人,曾在一段时间内被启明者血脉夺舍身体的主导权,现已回归正常生活。


云端天子——拂苏天子之血的接受者。在本年新年阁中,白永羲有事与拂苏商谈,正是关于天子之血和保护小天子的事情。(这可以作为本人的大纲关键点推测的一个有力证据。)


黑卡——曾是现任国王罗伊斯的贴身用人,受前任娜娜莉女王推荐而成为的。早年接受过血族的血契,成为半个血族且一直承受着来自血脉诅咒的无妄之灾。最后在四周年黑白棋局的剧情中,血契被转移到罗伊斯的身上。


罗伊斯和娜娜莉身上血脉,文案组还在谜语人阶段中,暂且不表。


但是剧情足够还能再战个几年。

评论

热度(1)